楢歌

旅行者中心all推杂食海王,精神璃月人,过激帝君厨。实在嘴馋又没粮的时候才会做饭。

渎神② | 荧x钟离 囚禁 gb向

(*ooc预警 *融合战士旅行者荧 *崩坏树海世界观  *感觉与上一节衔接不好,人设也有点崩TvT)

钟离醒了。 

荧不久前才为他净化了侵蚀,强大的武神又恢复了威严与庄重。 

本就不怒自威的人,生气的时候愈发气势迫人。 

“你醒啦~钟离。”荧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,一派天真少女的样子跟他打招呼。 

钟离淡淡的瞥了她一眼,不再看她。 

“钟先生有什么想吃的吗?”仿佛感受不到钟离的冷淡一样,少女热情地凑到他面前问:“我做了先生最喜欢的腌笃鲜,先生吃点吧!” 

“…旅者,”钟离抿唇,避开荧的视线,答非所问,思绪似乎飘远,“你意欲何时离开这个世界。” 

“先生吃点嘛。”荧贴心的将勺子放到嘴边吹吹凉,“我手艺很好的,您尝尝。” 

钟离再次扭开脸,并不配合。 

荧坚持了会,放下碗勺。 

“我回答您的问题的话,您会好好吃饭嘛。”荧问。 

钟离不答。 

“那我就当您答应了。”荧说,“您知道的,我的时间还有很多。

“直到您磨损殆尽为止,我都可以留在这个世界。” 

“哥哥想必也可以理解我的。”少女笑着坐到神明身旁,侧身环住他的腰,“您就不要想了,我不会放您走的。” 

 

“你就打算一直这么对我吗。”钟离抬起放在荧那侧的手臂,把胸前的少女推开,微微垂眸示意她看向自己腕上系着链子的手环。明明是被囚禁的一方,却像是发号施令的上位者。 

少女笑得天真又甜美,从他的手臂缝隙又钻进他的怀里,恶劣地说:“不可以吗?” 

神明万年如磐石一般的表情终于出现了一丝碎裂。 

溢出一丝羞耻与愤怒。他的嘴唇抿得更紧了。 

“不可理喻。”他斥道。 

 

“哎呀”荧的笑容又扩大两分,“被您发现啦。” 

“您应该不知道,不过……”少女将手臂搭到神明的后颈上,微微仰身,温柔缱绻地吻上他 

的唇,再吻到被项圈压迫着的喉结,“我当初第一面见您,就想这么做了。” 

她看着钟离的眼睛,笑容璀璨。 

 

钟离微微怔愣,仿佛第一次见到旅行者一般打量她良久。 

怒气消散殆尽的神明叹了口气,无可奈何的说:“你可真是,不敬仙师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257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