楢歌

旅行者中心all推杂食海王,精神璃月人,过激帝君厨。实在嘴馋又没粮的时候才会做饭。

渎神 | 荧x钟离 囚禁 gb向

*ooc预警*融合战士旅行者荧*崩坏宇宙世界观(详情可见up主 绮罗星 原神世界观分析视频)


这是我的神明。荧想到。

她看着睡着了的帝君,内心的暴戾消解下去了点。

他在睡梦中也不是很安稳,皱着眉头,连日的折磨让他失去了磐石的沉着。


虽然人已经睡着了,荧依旧没有取下他脖子上由漆黑的陨铁打造而成的项圈。

沾染着提瓦特之外的黑暗力量的材料,拥有侵蚀包括岩王帝君在内的一切的力量。

整个提瓦特只有外来的旅行者能够净化。


荧幻想过钟离承受不住侵蚀的痛苦,含着泪水向自己低头求饶的香艳场景,但事实上从未发生过。

荧在自己身上尝试过被缓慢侵蚀的痛苦,到达即将伤害身体的程度之前,已经犹如身处熔岩地狱。

每次估量着时间去给他净化的时候,这位骄傲的神明都是骄矜地装作冷静自持的样子,对自己的触碰不屑而抵触,而事实上已经连推开自己的力气和信念都没有了。

几乎予取予求。


帝君的双手与双脚上都连接着极为贴合肌肤的镣铐,细而长的金色链子几乎不会影响他在床上的正常睡眠休息,但是要下床的话,顶多只能到床边坐起来的程度。


以摩拉克斯之血锻造出的摩拉,经过荧的提纯之后,被锻造成为了世间仅有的能够束缚这位神明的材料。


这位异界来的旅行者,从第一次见到钟离之后,就对这位神明图谋不轨。

阴暗而周全的计划了足有一年多,才终于将这位神明,据为己有。


她虔诚地跪在了床边,怜爱地用指尖在空气中描摹着自己的神明。

被弄到情动时红到像要滴血的眼线、平日里总是不苟言笑地紧抿着的唇、还有堪堪压在喉结上方的项圈。


最终揉了揉神明的发丝,在神明的眉间,落下虔诚的一吻。


“我的神明,谅解我的亵渎。”

评论(8)

热度(390)

  1.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