楢歌

旅行者中心all推杂食海王,精神璃月人,过激帝君厨。实在嘴馋又没粮的时候才会做饭。

渎神③ | 荧x钟离 gb向 囚禁

(*ooc预警 *融合战士旅行者荧 *崩坏树海世界观)

钟离最近真的很乖,虽然荧做的越来越过分。

考虑到不能把田铁嘴、茶博士和璃月大好河山一块弄到尘歌壶里,荧决定试着逐步给钟离一点自由。

比方说先把手脚上的链子拆掉,用做项圈上链子的延长线什么的。

他一定会很害羞。

想到这里,她恶劣又甜蜜地翘起了嘴角。


荧推开门的时候,钟离正在看书。

一个月的的时间,足够让历经时间沉淀的神明,在大多数时间,即使面对百般羞辱过自己的旅行者,也能保持波澜不惊。

但荧今天想做的事显然再次使钟离感到了耻辱。

“所以你是打算把我像狗一样养着么?”神明的愤怒从声音缓缓溢散到空气中,“你究竟是怎么以为我的?一个虚假世界的弱小神明?一个可以随意玩弄的荡妇?在身体上羞辱我,已经不能满足你的掌控欲了吗?”

他伸出右手,不顾腕上的链子,想要将旅行者拉到自己身前。但即使用上神力,与链子相连的床角柱依旧纹丝不动。

异界的旅者站在一步之遥的位置,不向前来,也不后退,显得冷酷又无情。

钟离几乎要落下泪来。他已经明白了自己为何而愤怒、为何而痛苦,又为何会在种种时刻感到沉溺的危险。

六千年的征战并没有教会他,在面对强大又恶劣的爱人时,如何才能获得一份平等尊重的爱。

古老而强大的神明,此刻宛如从来得不到母亲的亲吻的孩童一般无助。


“不是呀”荧有些不解地向前走了一步,俯下身来,握住钟离伸出的手,她看着他金色的眸子,真诚地为自己辩解,“我只是想拥有您。”

她双膝跪在钟离腿间,转而仰视他:“想要您的视线永远注视我。”

她将脸颊贴在钟离的手掌心,继续说:“想要您只注视我。”


糟糕的情绪如潮水般退却,钟离的神情显出一丝茫然。

他感受着手间细腻的触感,心如鼓擂。

此刻他不再是庇佑璃月数千年的神明,而只是一个面对复杂而浓烈的情感时,会感到无措的常人而已。


他听见自己的声音:“我一直注视着你,旅者。”

“没有神之眼却能驱动元素力的异世来客,是当之无愧的世界的宠儿。”拇指轻轻擦过旅者的脸颊,钟离继续说,“你本不必如此。”


“我知道呀。”荧甜腻地笑着说,“可我想要的不止那些嘛。”

她将钟离的手搭到自己的腰窝,贴着他的身体逐渐起身,然后在他耳边轻声呢喃:“比方说您现在,慌乱又躲闪,却故作不移不乱的视线。”

“不这样对您的话,”她轻咬他的耳朵,“您也会像这样注视我吗?”


博学多识的神明此刻被问到无言以对,身体上升腾的热度使他无暇继续思考。

对于心防逐渐卸下的人来说,沉沦此间如同伊甸园的蛇一样诱人而危险。


而他引以为傲的意志与理智,在她面前又一次败给了情感与本能。

评论(31)

热度(393)
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