楢歌

旅行者中心all推杂食海王,精神璃月人,过激帝君厨。实在嘴馋又没粮的时候才会做饭。

荧想研究平藏的袖甲

(gb预警,荧x平藏,ooc预警,灵感来源如图)

“就算一个人保持沉默,也能从他的衣着、动作、表情来掌握信息哦。如果接下来我的话就此打住...你又能从我身上读到什么呢?”

当新搭档了一周的侦探少年问出这句话时,你盯了他三秒钟,没忍住还是问了出来:“平藏你是抖m吗?”

你料想他可能会失去平日的游刃有余,矢口否认或略带尴尬的承认。

“哎呀呀,发现的挺快呀,我的搭档小姐。”

没想到他却扭过头来,贴近你的脸颊,笑眯眯的承认了,姿态看起来比你还要放松。

你起了坏心思。

“很明显。麻绳发带,项圈,还有那么多红绳”你靠近他的耳边,“很明显啊,侦探先生。”

“你是在勾引我吗?”你撩开他的鬓发,盯着他的耳垂,最终忍住没有咬上去,和他拉开了距离。

但是随着你和他拉开距离,他却继续向前探身,将嘴唇贴近了你的耳边:“就是在勾引你哦~”

湿热的气息随着声音传进你的耳朵。

你的坏心思有些不可控了。

“那你成功了”你扭头,与他鼻尖相贴,扣住他的后脑勺:“我对你的袖甲很感兴趣,介意我研究下你是怎么绑的吗?”




评论(4)

热度(152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